經典甘草瓜子(600公克) 


我們選用AA級大粒瓜子,在台灣加工製造,並以日曬乾燥甘草瓜子 讓瓜子保留濕度,不會一咬就四分五裂 


$23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買甘草瓜子找勻嘉

我們選用當季AA級生瓜子,經過多道工序,加上傳統中藥熬煮;

最重要的是,不使用機器烘乾,而是在天然的陽光下自然乾燥,憑老師傅的經驗翻動、判斷完成度

雖然這樣的程序比大工廠生產的耗時多10倍、成本多5倍

但這樣的瓜子有太陽賜予的獨特香氣,保留濕潤度,咬下去不會四分五裂,而是完整的殼肉分離

歡迎您來常常勻嘉特選甘草瓜子!

買甘草瓜子就選勻嘉

瓜子的製作過程◈

(一) 浸泡:生瓜子在製作前先浸泡在水裡整夜,隔天將瓜子清洗乾淨,此過程反覆約 十遍。因生瓜子的外層有一層黏液,單用清水洗無法去除,且若洗不乾 淨那層黏液在日曬的過程中會一粒粒黏在一起。

(二) 加入中藥材烹煮 將洗淨的瓜子置入大鍋中,加入中藥材(例如:甘草、小茴、八角)及祥好三十年獨門秘方,以大鍋烹煮。用藥材煮後的瓜子,稍事冷卻再由人工反覆拌鹽。

(三) 拌鹽:將天然的海鹽,按一定的比例秤重拌入,經人工反覆攪拌數次後,浸漬 一個晚上,隔天鋪撒在瓜子埕日曬。

(四)日曬:將用鹽拌好的瓜子送去做日光浴,陽光量是否充足,決定瓜子好吃與否的準則。除了按時翻動外,還要隨時注意天氣的 變化。有時天一變,雨水一來,瓜子就泡水了,一整天的努力也隨著雨 而去了。

(五) 挑揀:經過陽光洗禮過後的瓜子,還要在經過人工的揀選。將裂殼、有瑕疵的 瓜子挑揀出來,也是一件大事,更增加了麻豆瓜子的口碑。

(六)拌油:將曬好的瓜子收集好,放入拌油桶裡,加入大豆油。選擇的油也是重要的一環,能決定瓜子表面的亮度。油與瓜子在不停的翻轉中,拌出懷念的油香味以及每位客戶的期待。拌完油的瓜子在經過撿選後,包裝、加工,宅配送到您府上最新鮮的甘草瓜子!

剛出爐的甘草瓜子

 

加入勻嘉LINE好友

如何挑選好吃、新鮮的瓜子

外觀:飽滿、少彎曲變形粒、表面有光澤 

氣味:沒有油耗味、有中藥與醬油清香味

重量:拿在手上有沉重感表示每顆都很飽滿札實

好吃新鮮的瓜子-勻嘉食品

瓜子的營養成分◈

  西瓜子是葫蘆科植物西瓜的種子,可供食用或藥用。

化學成分與藥理作用: 西瓜種子含脂肪油、蛋白質、維生素B2、戊聚糖、澱粉、粗纖維、α-氨基-β-(吡唑基-N)丙酸。

又含尿素酶、α-半乳糖甙酶、β-半乳糖甙酶和蔗糖酶。

 

加入勻嘉LINE好友

 

 

內容物:甘草瓜子

重量:600g

  • 勻嘉食品行
  • 統一編號:88957561
  • 嘉義縣朴子市崁後里30號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 AM8:30~PM6:00
  • 客服專線:0908-699777
  • 客服信箱:yunjia6869@gmail.com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